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超蝙布脑洞一

突然冒出一个超蝙布的梗,然后有了两个脑洞,一个古代一个现代,一个he一个be,先写古代的he脑洞吧。人物ooc

故事发生在一个强大的国家——氪国。在氪国的哥谭有一对恋人,布鲁斯和蝙蝠侠,但是他们的身份并不相配,布鲁斯是哥谭公爵唯一的儿子,而蝙蝠侠只是一个平民,哪怕他在哥谭是一个名声鹊起的游侠,也改变不了他们门不当户不对的事实,他们在不了一起。哥谭托马斯公爵并不是坏人,布鲁斯是他最疼爱的孩子,所以他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他让蝙蝠侠去战场上立功,赢得爵位,他就同意两人在一起。

然后蝙蝠侠就告别了恋人,去了战场,开始为他和布鲁斯的未来奋斗,而在战场上布鲁斯认识了两个朋友戴安娜和克拉克肯特,特别是克拉克肯特,他们两人极为默契,可以说是心有灵犀,生死之交了。克拉克知道了蝙蝠侠的家乡有个恋人在等着他,而蝙蝠侠也知道克拉克肯特原在一个叫斯莫维尔的小镇长大,养父母都离世了,回到亲生父母家。

在一次假期完结后回到战场上后,克拉克肯特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跑去找蝙蝠侠问他知不知道一个叫布鲁斯潘尼沃斯的男孩。克拉克肯特告诉了蝙蝠侠自己放假的时候去了哥谭找他,结果迷路了,然后这个叫布鲁斯潘尼沃斯的男孩帮助了他,而他也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善良的男孩。蝙蝠侠不知道,克拉克也不以为意,哥谭那么多人,蝙蝠侠不可能谁都知道的。

这样几年过去了,战争结束了。蝙蝠侠,戴安娜和克拉克肯特都成了将军。蝙蝠侠要回去结婚了,他邀请克拉克肯特和戴安娜一起去哥谭,戴安娜有事先回家了,她说蝙蝠侠婚礼之时一定到。而克拉克肯特决定和蝙蝠侠一起去哥谭,因为除了舍不得蝙蝠侠外,他也想见见这几年来一直和他通信,却很少见面的,他深深喜欢的布鲁斯潘尼沃斯。

到了哥谭,蝙蝠侠就给自己的好友克拉克介绍了自己的未婚夫布鲁斯韦恩,而克拉克震惊的发现好友的未婚夫正是自己喜欢的人,看着那个明明在信里说着喜欢自己的人在好友怀里撒娇,而自己不苟言笑的好友宠溺的目光,温柔的微笑,克拉克整个人都木了,心痛震惊,而和恋人久别重逢的蝙蝠侠也没有发现克拉克的不对劲。

之后,布鲁斯又和克拉克见面了,他告诉克拉克,自己是故意勾引他的。至于原因?是因为在蝙蝠侠上了战场后,就经常在信里提到克拉克,而布鲁斯敏锐的发现了这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对劲。趁着休假回家,布鲁斯小心试探,果然发现蝙蝠侠对克拉克肯特有了不一样情感,而后布鲁斯截取了克拉克给蝙蝠侠的信,得知克拉克要来哥谭后,又故意和他偶遇,然后震怒的发现果然克拉克肯特爱上蝙蝠侠了,值得庆幸的是,两人都没发觉这隐藏的情感,之后,布鲁斯就用布鲁斯潘尼沃斯的身份勾引了克拉克,让他发现不了自己真正爱的是谁。看着低着头,饱受打击的克拉克,布鲁斯又添了句:“谁让你没发现真正爱的人是谁的!”就得意洋洋的走了。

克拉克因为突然有事离开,参加不了婚礼让蝙蝠侠很遗憾。很快他又放下心底的失落,忙于婚礼的准备。可是,最终两人还是没能成婚。

因为自从继位后一直深居简出的氪国皇帝要选妃了,要求所有未成婚的贵族少男少女都立即前往国都。蝙蝠侠和布鲁斯都在其中,他们只好先放下婚礼前往国都,虽然他们两人的相貌都属于顶尖,都是才貌双全,但是两人也不担心,因为快要结婚的他们也只是走个过场而已,就当是提前进行蜜月旅行了。

然而万万没有预料到的是两人都被入选了,是的,皇帝陛下一共才选了两人,结果他们就入选了,蝙蝠侠被封为皇后,布鲁斯韦恩被封为贵妃。

在抗议无效后,布鲁斯韦恩委委屈屈的嫁入了皇宫,然后布鲁斯震惊的发现皇帝卡尔艾尔竟然就是克拉克肯特,皇帝陛下告诉布鲁斯,上次听了布鲁斯的话,他回来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爱着谁,思考了很久,他认为自己既爱着蝙蝠侠,也喜欢着布鲁斯,既然如此,既然他们三人都喜欢着彼此,那么他们三人就永远在一起好了,无视了布鲁斯说的根本不喜欢他的事情,皇帝陛下如此自顾自的下了决定。
现在,试问布鲁西宝贝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至于蝙蝠侠?因为武力值太高,早就被皇帝陛下出手打晕带进皇宫啦!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