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不义超蝙 三世(上)

不义超蝙,有原创人物,人物ooc,

说真的,我不清楚不义世界超蝙初遇在哪,就套了个其他世界的。


现世:


北极,孤独堡垒里,忽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白发亚洲男子,这男子的出现却未惊动孤独堡垒里的任何警报,他走向被脑控的蝙蝠侠,他的眼中有着思念和悲伤。他轻轻地开口:“布鲁斯好久不见。”

在他说出以后,蝙蝠侠原本无神的眼睛渐渐出现了神采,然后蝙蝠侠又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后蝙蝠侠神色复杂,开口:“元嘉,是你。”

“布鲁斯,你后悔吗?”元嘉问。

“我后悔,又不后悔。”布鲁斯回想着所有发生过的事情,过了好久才缓缓回答。

“为什么不后悔,你看你付出什么!你的过去,你的未来,你的父母……”元嘉怒诉道,看着布鲁斯眼中一闪而过的痛楚,他的声音渐渐低下,“你知道当我醒来看到这一切时有多后悔帮当初帮了你……”

“至少现在地球还存在……”蝙蝠侠低声说道,顿了顿皱眉:“元嘉,你先离开,超人快回来了。”

“我带你离开。”元嘉抓住布鲁斯的手,准备带着他一起离开超人的基地。

“不行,你不是超人的对手。”元嘉感受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力量,不得不听从蝙蝠侠的话:“布鲁斯,等我,最多一个月。”他说完消失了。随后蝙蝠侠的眼睛又变成了无神状态,超人到了。

一个月后,元嘉发现自己已经迟了,因为蝙蝠侠已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蝙蝠侠为了保护不义超人中了氪石子弹抢救无效死亡,而超人也已经疯了。不义超直到蝙蝠侠死了以后才知道自己爱着他,无数的人谈论这件事,既痛心于蝙蝠侠的死,又对于不义超人充满了幸灾乐祸和愤恨。他们已经不再惧怕以超人为首的不义联盟了。不义超人在蝙蝠侠死后把自己关在孤独堡垒堡垒不再出门,而不义女侠等现在正忙着应对突然强硬起来不在躲藏的反抗军的袭击。

元嘉来到孤独堡垒,目光略过失魂落魄的不义超人,看着水晶棺材里恍若熟睡的布鲁斯。他还是那么俊美,但是更加沧桑了,眼角已经有了皱纹,头上也有了白发,他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布鲁斯的模样,那时他意气焕发,神采飞扬,布鲁斯微笑着伸手对自己作出了邀请,然后他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元嘉转头看向不义超,目光如刺,不义超没有反应,只是靠坐棺材边喃喃的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元嘉克制住想要杀死不义超的欲望,他不能动手,先不说自己杀不杀得了不义超,自己真的动手杀了不义超才是全了他的愿望。

“想要蝙蝠侠复活吗?”不义超听到这一句话,猛然回头,他看到一个发白如雪的亚洲男子,他没有管为什么这个白发男子会出现在他的基地里。

“我要做什么?”他只想知道怎么复活布鲁斯,哪怕付出一切。

“什么都不需要,我只要知道你爱他吗?”

“我爱他,胜过一切。”不义超说,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明白的这么迟,布鲁斯占据了他的爱情,友情,亲情,他几乎所有的一切。可是直到布鲁斯不在了,他才发现,而现在即使他拥有世界又有什么意义?

“你会好好对他吗?”

“我会,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让他受任何伤害。”不义超看着布鲁斯伤痕累累的身体,他的双手微微颤抖,沉默了好一会,哽咽地发下誓言。

“好。”

之后不义超看着周围的一切消失,时间正在往前推进,布鲁斯的死亡——布鲁斯的被脑控——布莱尼亚克入侵——自己入狱——平行世界出现——与布鲁斯的交战——布鲁斯被自己断背——小丑被自己杀死——大都会毁灭和露易丝死亡——露易丝怀孕——克拉克肯特和露易丝莱恩的婚礼——超人和蝙蝠侠并肩作战——滴水兽上给蝙蝠侠送出的氪石戒指——正义联盟成立,时间还在往前推,直到两人的初遇——睡在同一间船舱同一个床上的小记者和花花公子,时间停止。

布鲁斯猛然睁开双眼,超人惊喜:“布鲁斯,你醒了?”布鲁斯警惕着看着周围,抵住超人的胸口,想要远离超人的拥抱,“超人,这是怎么回事?”超人没有理会布鲁斯的小动作,絮絮叨叨的给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看到布鲁斯的神色有些微的变化,他试探的问白发男子在布鲁斯心中的地位。布鲁斯假装若无其事,告诉超人,那是当初他在外游历时认识的一个朋友,他没想到他会为他做出这么多的事。

超人没有过多计较,他期期艾艾的告诉布鲁斯他的后悔与绝望,他不求得到布鲁斯的原谅,只要他可以同意他留在他的身边就行。布鲁斯沉默一会就答应了,他告诉超人要整理一下思绪,转过身闭上眼睛不再理会成兴奋过度的超人。

而沉浸于兴奋中的超人也没有发现背对着他的布鲁斯眼角悄悄划过的泪痕。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