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三世(下)

有原创人物,ooc

第一世,没有超人,蝙蝠侠父母双全,他与元嘉相遇,之后外星侵略,地球抵抗不了,元嘉以牺牲布鲁斯的命运扭转世界,重新来过。

第二世,元嘉因消耗巨大陷入沉睡,直到不义发生,元嘉醒来,恢复布鲁斯上一世记忆,布鲁斯死亡,元嘉牺牲自己再次重来(元嘉身为高维度灵魂哪怕转世到了低维灵魂里的能量扭转个世界还是可以的),彻底魂飞魄散(或者回去了?)。

第三世,有了前两世记忆的老爷:一个爱自己的人,一个自己爱过的人;一个为自己魂飞魄散,一个让自己失去一切……



超人觉得自己很幸运,他犯了很大的错误,他以为自己的一生只能在悔恨中度过,可是那个突然出现的白发男子给予他重新来过的机会,而更幸运的是蝙蝠侠选择原谅了他,并答应和他在一起。他觉得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了!

可能经历太多沧桑,哪怕重新开始他的布鲁斯也变得的温和冷淡下来,不过没关系,他主动就好。于是这样直到正联再次成立很久,他们也在一起很长时候了,因为有未来的记忆他们避免了很多事,如杰森之死等,不过也有很多事哪怕他再防范也发生了,如康纳的诞生。还有一些事发生了改变,比如阿福和迪克对他的态度都是很冷淡(这甚至让他一度怀疑阿福是否也重生了,不过后来证明没有),而杰森因为被他所救反而对他很他很热情。

这样过了很久,超人觉得自己很幸福,直到一次偶然,平行世界超人蝙蝠侠误入他们世界,他们甚至还没发现他们彼此相爱,还是他点醒了他们。再送走他们后,戴安娜找上了他,问:“卡尔,你确定布鲁斯他爱你吗?”

超人脸上笑容凝固了,这是他看到平行世界的超蝙之后一直拒绝思考的问题。

戴安娜没有管超人的拒绝,说了下去:“以前我就总觉得你们的关系不大对劲,我以为是因为布鲁斯的感情过于内敛,现在我确定了,卡尔,你不觉得你们之前太相敬如宾了吗?”

如果是普通夫妻之间,相敬如宾是很好的。但是他和布鲁斯,他们不只是爱人,他们是朋友,是亲人,是生死相随的战友,是不可缺少的灵魂伴侣,相敬如宾,对于他们如同讽刺一般。

超人浑浑噩噩的回去了,他没有回韦恩庄园,而是回了自己在大都会的小公寓,他盯着手里的通迅器,从傍晚到黑夜,很久,直到快到布鲁斯夜巡的时候了,他才给布鲁斯发信息,告诉他今天晚上他有点事,就不陪他了,布鲁斯很快回了信息“知道了”,他甚至没有问问他有什么事!

他看着自己的公寓,他已经几年没有住了,即使因常来打扫卫生,没有灰尘,但房间里毫无人气,这间公寓是布鲁斯送给他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曾经也是布鲁斯送给他和露易丝的结婚礼物。他竖耳听着,公寓没有任何声音。他记得很久之前,还是上一世的时候,他和布鲁斯还只是很好的朋友,那时候,他常常给屋里窃听器,监视器的电流声吵的睡不着,他还因为这事和布鲁斯吵了好几次。那时,他一直自我说服,这是布鲁斯别扭的关心方式,而现在布鲁斯是不再关心自己了?不,不能这么想,他记得他和露易丝在一起之后,为了避嫌,他也拆了他屋里监视器,而自己和布鲁斯在一起后长期住在韦恩庄园,布鲁斯自然不需要在麻烦装监视器了。超人选择性无视了自己偶尔还会回来住以及布鲁斯装监视器只是顺手为之,跟本不麻烦的事。

超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他习惯了晚上抱着布鲁斯温存,而现在自己一个人,他总是不自觉的回想平行世界的自己和他的蝙蝠侠的相处,那个蝙蝠侠一直在责备因为超人不知道闪避魔法,导致他们误入其他世界,而超人,则怪蝙蝠侠不知道保护好自己,两人虽然在吵,但是那自成一体的氛围却让其他人插不上话,最后异世界超人用自己做的苹果派哄好了生气的蝙蝠侠,他还记得那个超人在做苹果派的时候告诉自己,除了阿福的小甜饼,蝙蝠侠最喜欢的就是自己做的苹果派了。他已经很久没做过苹果派了,他记得这一世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给布鲁斯做过,可是只是自己拿给他时他吃了一块,剩下的直到冷却他在没动过,他当时也问过布鲁斯为什么不吃,以往他很喜欢吃的。布鲁斯告诉他,时间这么久,他的口味总会有变化的,但是布鲁斯明明还是那么喜欢阿福做的小甜饼!超人安慰自己。可能是因为很久没做了,做的不太好吃,布鲁斯才不吃的,毕竟布鲁斯是那么的挑剔。明天,他在给布鲁斯做,这次一定要做的完美再送给布鲁斯。

戴安娜的话在耳边回想,他翻了个身,不想再去想,床发出吱呀的声音,这还是自己刚到大都会工作时买的打折床,硬邦邦的,一点也不舒服,他开始想念韦恩庄园主卧室那软绵绵的大床了,怪不得布鲁斯每次到大都会出差时都是住酒店,不喜欢到自己这里。可是,超人又不自觉的回想以前,那样遥远的过去,他们还只是世界最佳拍档,那时候的布鲁斯每次到大都会,他都会来他这里休息,沙发不舒服,他就换个新沙发,床睡着不舒服,他就把他的床扔了,换个新床,嫌弃窗帘土,拆了重换,从来不管他是否愿意。超人按捺下心中的不安,告诉自己,这是现在的布鲁斯更尊重自己的隐私罢了,他不是也没再向以前那样处处监视调查着联盟的同伴?

第二天,他一大早就起来做苹果派,做了很久,终于做出了最完美的苹果派,他准备送去给布鲁斯,到了韦恩庄园,很难得的,布鲁斯竟然不是在卧室睡觉,而是陪着刚到迪克聊天,迪克趴在膝上说着自己在警局里的趣事,而布鲁斯微微含笑侧耳听着,笑容温暖,眼神柔和。超人忽然顿住了,他们看到他了,他看着布鲁斯笑容里的温暖消失,眼神变淡看向他,而迪克冷冷看了他一眼,头埋在布鲁斯怀里不在说话。超人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他自诩自己是除了阿福以外最了解他的人时布鲁斯的嘲讽,他说:“除了阿福,迪克是最了解我的人。”布鲁斯总是对的,怪不得阿福和迪克对自己这么冷淡,他们是看出布鲁斯其实并不爱他了吧。

抑制住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超人微笑着把苹果派递给布鲁斯,看着勉强吃了一块就不在碰的布鲁斯,超人确定了,他确定布鲁斯的口味没有变化,有变化的是他讨厌超人克拉克肯特,厌乌及乌,他讨厌超人做的苹果派,哪怕这是曾经的他非常喜欢的。

可是确定了又怎么样?事到如今,他根本放不下布鲁斯,他甚至不敢戳破这层假象。曾经他认为他爱着是路易斯。后来露易斯的死亡,小镇男孩梦想的坍塌,他愤怒于布鲁斯不肯与自己站在一起,他固执把所有错推给布鲁斯。然后他摧毁了布鲁斯的家,布鲁斯的未来。甚至后来得知布鲁斯暗恋他,也不过又多了一个他放任小丑害死露易丝的理由。直到布鲁斯的死亡,他才发现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一切重来,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布鲁斯,这一世他一定会好好对待布鲁斯,他会和布鲁斯幸福美满过完一生的,可是又是什么给了他的自信,认为在他几乎摧毁了布鲁斯的一切之后,布鲁斯还会一如往昔的继续爱他?可是放手?刚开始重来的时候,他从未得到的时候,他或许还能放手,但是现在他做不到放下。如今,如今他们也只能慢慢消磨了,他做不到放弃,他相信终有一日,布鲁斯会放下过往,真正的原谅自己。

评论(7)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