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论肯特家父子相残的原因

普通人AU,全员ooc

克拉克来自美国堪萨斯小镇。他是星球日报的一个记者,带着两个儿子康纳和乔纳森在大都市艰难的生活着。孩子的母亲因为感情不和已经和他离异了。

一天,康纳喜悦又不安的回去告诉了自己的弟弟和父亲,自己喜欢上一个人,叫提姆。但是提姆的父亲很有钱,提姆还有好几个兄弟,他们会不会嫌弃自己,不让提姆和自己交往,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

小乔安慰自己的哥哥,说不会的。为了给自己的哥哥增加好感度,他专门去找了提姆据说在大都会求学的弟弟达米安,想要和他成为朋友,为自己的哥哥刷刷韦恩家的好感度。

几天后,小乔同样喜悦又不安的跑回家告诉自己的哥哥和父亲,自己喜欢上了达米安。

可是韦恩家主会同意自己兄弟俩和自己的两个儿子交往吗?会不会觉得他们肯特家都是爱慕虚荣的人,故意接近自己的儿子的?

康纳愤怒的看着小乔,本来他和提姆在一起的可能性已经够小了。结果现在,自己的弟弟又故意跑去接近提姆的弟弟,追求提姆的弟弟,他们会不会都以为自己是爱慕虚荣的人?小乔心虚的转过头,要他放弃达米安不可能增加难度就增加难度吧,反正自己也不会放弃的。

克拉克看着两个儿子,头疼的叹口气,儿子都是债啊。好一会儿想到一个主意,对两个儿子说佩里会派人到哥潭去采访布鲁斯韦恩,自己会争取这个机会,去试探一下布鲁斯韦恩的看法。

一个月后,克拉克肯特愧疚的看着两个儿子,告诉他们必须放弃喜欢提姆和达米安了。因为自己已经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了,他们正准备结婚,到时候提姆和达米安就是他们的兄弟了。

评论(31)

热度(130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