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超蝙脑洞

想写论坛体,内容都想好了,可惜不会写😭😭😭

1.男朋友把他的好朋友介绍给我,而我总觉得他们关系有些不对,他们说笑聊天,虽然没有冷落我,但我总是插不上他们的任何话,总觉得男朋友看他朋友的眼神比看我还温柔,我才是电灯泡,怎么办?

2.本该是我们二人约会时间,可男朋友总是对我说着他的好朋友,从约会地点是他朋友介绍的,到礼物是他朋友帮选的,任何事情男朋友总能扯到他的朋友身上,然后一番花式夸耀他的好朋友,怎么办?

3.我和他朋友一起被绑架,在他救了我们之后,他一直对着他朋友嘘寒问暖,发现他朋友受伤后,不顾他朋友的挣扎,直接抱着他去医院了,然后打电话给我,这几天他要留在他朋友家照顾他朋友,因为他朋友总不会照顾好自己,怎么办?

4.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男朋友中了魔法变成了一只金毛,正义联盟的魔法师说真爱之人的吻才能解除魔法,我吻了很多遍,额头,眼睛,嘴巴都吻遍也没有用。这时他朋友出现了,只是在额头上轻轻一吻,他就变回来了,呵呵!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