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昨晚做了个梦,这个梦让我挖掘了内心:超蝙是什么?all蝙是什么?只要有机会有能力我是绝对的我蝙党啊!

梦中的我有很强大的力量,在宇宙游荡,不知怎么到了地球,然后对布鲁斯韦恩一见钟情,我击败了整个正义联盟,抱得蝙蝠侠归(好吧,是蝙蝠侠为了地球自愿跟我走的),然后我带着老爷环游了整个宇宙,最后太过激动梦醒了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还记得大超被我打个半死,看我要带走老爷时那凄惨的叫声,听起来真爽。

以及老爷被抱着,亲吻时那种激动,还有老爷光溜溜的美好肉体,我差点就艹到老爷了,为什么要梦醒😭😭😭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