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当小丑被穿越……

也不算被穿越,穿越的是个二货,不仅记忆丢了,灵魂也被小丑融合了。人物ooc


咦?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变成小丑了?哦,我就是小丑杰克.内皮尔。回想起过去记忆的我猛然间恍然大悟,不过我越回想越是皱眉,我过去怎么了,我是小丑,我是带给大家快乐的小丑。老是盯着一个穿着蝙蝠装的疯子和他作对是怎么回事?

不,这不对,我要改正,我不会再和以前一样只想着小蝙蝠一人了,从今以后我就是带给大家快乐的小丑!

现在该想想我的欢乐计划了:首先要有一片很大的场地,额……哥谭新开张游乐场,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可以组建个小丑马戏团,然后再给大家做些不错的表演,你说表演人员?人员多的是,我们阿卡姆最多的就是人才:稻草人可以去跳个舞,企鹅人可以表演杂技,鳄鱼人可以跳个火圏,谜语人可以讲个相声,我再讲一些笑话……大家一定会很开心的,你说万一大家不开心呢?废话!有笑气啊,大家又怎么会不开心呢。真是越想这个计划越棒,我决定先离开阿卡姆准备我的计划了。

该死的蝙蝠侠,打断我的计划,破坏我的理想,我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我要弄死…不行!我可是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小丑,又怎么可以杀人呢?那我该怎么做呢?有了,我决定给蝙蝠侠找个对象。蝙蝠侠绝对是单身单太久,火气太盛,晚上寂寞岀来打人发泄火气的。给他找个对象他晚上就没时间出来了。但是一般人是不行的,你看布鲁西宝贝每个白天抱着超模开房,但是蝙蝠侠晚上照样出来打架。你问我是怎么知道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的,我可是小丑啊,怎么会不知道。

我思来想去还是隔壁大都会的超人最适合,离的近,和蝙蝠侠相处时间长,感情深,有世界最佳拍档之称。重要的是他有超级力量,绝对能天天做的蝙蝠侠下不了床,蝙蝠侠也就没时间夜巡了。什么?超人正在追求路易斯莱恩?不行,我一定要超人看清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谁!

我带了一个魔法师怒气冲冲地前往大都会,我先去星球日报绑架了路易斯莱恩。然后我决定引来超人以后对他施展真爱魔法,让路易斯知道超人真正爱的是谁!那么施展什么真爱魔法呢?隔壁宇宙的真爱子弹?不行,小蝙蝠会受伤的。睡美人诅咒?不行,小蝙蝠绝对不会主动亲吻超人的。有了,决定了,就这个!

在绑架了路易斯以后,我进行了全球直播,在超人到来后,就让魔法师对他施展了魔法,这是一个极其特殊的魔法,中了魔法之人会进入无敌状态,并被施展魔法之人控制住,只有真爱之吻可以解除,在正义联盟到来后,看到小蝙蝠拿出绿氪石不管用时漆黑的脸色,我好心告诉了小蝙蝠,只有真爱之吻可以解除魔法。说着,我控制住超人,解除了其他正义联盟成员的战斗力。顺便,我让超人亲吻了一下路易斯兰做了个示范,果然魔法没有解除。我示意蝙蝠侠,小蝙蝠,方法只有一个,你该怎么办呢?蝙蝠侠没有理我,看样子他还是想挣扎一会。在我控制的超人几乎吻遍正义联盟,甚至想给卢瑟来一下的时候。蝙蝠侠终于忍不住了,上前亲吻了超人。

啧,超人真是恩将仇报,在我帮他认清了真爱后,他苏醒过来第一件事竟然是把我给绑了。

看着他急匆匆地向路易斯解释他和小蝙蝠的关系,连直播都忘了。

“露易丝,我和蝙蝠侠不是那种关系,我和蝙蝠侠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是……”

“是世界最佳拍档,”我不爽的接过了超人的话,“是手与手套,是剑与剑鞘,是全世界最了解彼此,最为信赖的人,是灵魂伴侣,也是挚爱之人。”

一开始超人听得不住的点头,听到最后超人又开始慌乱的解释了。我呵呵一笑,你以为现在还有谁会相信你和小蝙蝠的关系是清白,真爱之吻这么大一个现实摆在面前,反正路易斯莱恩是不相信的,看她打在超人脸上的一巴掌有多响亮就知道了。

…………

该死的超人!该死的蝙蝠侠!恩将仇报!忘恩负义!明明是我做了红娘让你们在一起,没想到超人你竟然帮着蝙蝠侠一起夜巡,专门抓我!我已经好几次刚出阿卡姆大门就被打晕,关进阿卡姆了。该死的超人,你的超级体力呢,你就不会把蝙蝠侠做到下不了床,无法夜巡嘛!!!






PS:超人:我要快点帮布鲁斯抓完犯罪,早点夜巡完毕,然后一起去睡觉,今天布鲁斯答应我换新姿势呢(浮想联翩中……)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