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昨晚做梦梦见超人放了99个孔明灯,向蝙蝠侠求婚,每个孔明灯上都写有一句情话,蝙蝠侠很感动,答应了。然后大超兴奋的抱着蝙蝠侠回孤独堡垒xxoo,蝙蝠侠昏迷前想起孔明灯的事,让超人别忘了过去回收,结果超人被兴奋冲昏了脑什么都没听清就答应了,最后也没去回收孔明灯。结果第二天醒来,蝙蝠侠发现事态已经失控,因为有的孔明灯落了下来被人发现。现在网络,报纸上到处都是关于超人求爱蝙蝠侠的新闻,而超人写给蝙蝠侠的情话也被传的到处都是。我只记得几句了:“B,我爱你,请嫁给我”,“蝙蝠侠永远是超人前进的指明灯。”,“B,是我灵魂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之后我就醒了,醒之前我绝对看到蝙蝠侠拿氪石了😂😂😂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