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云光

老爷粉,斑爷粉,超蝙、柱斑cp粉,cp可逆不可拆(超喜欢这种金毛和大黑猫组合

不义/狂笑 交换蝙蝠侠

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

交换蝙蝠侠(下) 



主世界正义联盟打败了巴巴托斯以后,把梦魇骑士团扔回了黑暗多元宇宙中。

在狂笑之蝠回到-22号地球后,被巴巴托斯压制的世界意识忽然醒了,看着自己一片苍无的世界哇的一声哭出来,用尽吃奶的力气,把时光倒流回到从前,但是蝙蝠侠却没有变回来。不过幸好是超人女神和阿福他们还是有以前的记忆,他们第一时间就把狂笑之蝠控制了起来。

正义联盟现在很发愁,他们以及蝙蝠家族用尽手段使蝙蝠侠也没有恢复。即使他们被蝙蝠狂笑之蝠杀了一次,但是要他们杀了狂笑之蝠谁也下不了手,他们都知道这不是蝙蝠侠的错,于是就这么僵持下去了,他们决定轮流监管狂笑之蝠。

世界意识跟着这么看了半天,确定自己的蝙蝠侠是恢复不了,它哭哭啼啼的向同伴们抱怨求助,它不想自己的世界再毁灭一次了。

另一边,不义世界重启了一次又一次,结果不是超人死了,就是蝙蝠侠死了,再或者就是两人一起同归于尽了,反正两人永远站在了对立面。弄的不义世界意识都快烦死了。不义世界意识听了-22世界意识的抱怨,知道了它的世界是因为是蝙蝠侠杀了小丑才导致毁灭以后,它突然有一个想法。

它的世界是因为超人杀了小丑,蝙蝠侠不同意两人产生分歧,最后导致一次次毁灭重启。而-22世界确是蝙蝠侠杀了小丑导致世界毁灭,既然这样,他们就换一下蝙蝠侠就好了,-22世界的蝙蝠侠肯定和超人有共同语言,或许这样自己的世界就不会毁灭了,即使毁灭了也不过再重启一次。只是听说而从没有见过狂笑之蝠的已经彻底佛系的不义世界意识这么想着。

-22世界听说不义世界要和他换蝙蝠侠,简直是喜从天降啊。然后它开始询问自己世界的蝙蝠侠和超人意见。狂笑之蝠对于毁灭自己世界这种超简单级游戏也没有多大兴致了,他得知不义世界发生的事情后,对不义超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认为不义联盟玩起来肯定更有趣,他立刻同意了。

但是-22世界的超人却没有立刻同意,即使他想要一个正常的蝙蝠侠,联盟想要一个正常的蝙蝠侠,但是他想要的是自己的蝙蝠侠恢复正常,而且他也担心是狂笑之蝠到了其他世界会搞事。-22世界意识就一直在跟他讲不义世界的蝙蝠侠有多么可怜,被不义超人断背,身份被曝光,被不义联盟一直针对,到处东躲西藏,就因为他不同意不义联盟统治世界的想法,听的-22世界正义联盟和蝙蝠家族义愤填膺,自从他们的蝙蝠侠中了小丑病毒以后,他们想要一个正常的蝙蝠侠都快想疯了,多少个日夜超人都在后悔中度过,如果他多注意一点蝙蝠侠,注意到不让蝙蝠侠杀了小丑该有多好。但是不义超人却这么对待自己的蝙蝠侠!超人他们立刻同意了。

至于不义世界,不义超人听说换一个会为他杀了小丑的蝙蝠侠后,立刻同意交换了。而不义蝙蝠侠,即使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他留恋了,而世界意识要他去的是一个有阿福,有小鸟们,有韦恩集团,有哥谭,有正义联盟的世界,虽然很心动,但是他还是拒绝了。可惜3:1他输了,于是他被交换到了一个正义联盟、蝙蝠家族心疼他的经历,欢迎他到来的世界。

而另一边狂笑之蝠开始兴致勃勃的参观起了自己新的玩具以及游乐场了。




评论(82)

热度(1334)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